close


以前總是想著工作後



一定要從薪水撥出幾百塊來捐款



因為付出真的很快樂



雖然現在依然沒有工作沒有薪水



但是大學時有存了一些錢



想法也改變了



覺得有能力就該付出



即使是一點點也好



從20歲起



我就立下目標



每年都要送自己一份有意義的禮物 【捐款】給自己的2X歲禮物



今年決定從6月開始



每月捐款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50元



生命領航在校園50元(2014/06/06)



因為覺得蒲公英月刊的故事真的都能激勵人



如果能因為自己微薄的力量



讓迷惘的青少年找到生命的意義



我認為這是一種緣分



是一份幸福


因此送給自己這份禮物 【捐款】給自己的2X歲禮物

 

 

2014/07/18更改



改變捐款標的(抱歉!我是個三心二意的女人【捐款】給自己的2X歲禮物



面臨暑假



看到新聞報導



有很多弱勢小孩暑假要為沒有營養午餐而煩惱



因此馬上捐款兒童福利聯盟幫助弱勢小孩



這也讓我思索



心靈健康固然重要



但是對那些孩子來說



當務之急卻是溫飽問題



因此決定改變捐款標的(再次鞠躬!我太三心二意了!



更改為每月捐款:



生命領航在校園50元



家扶基金會103無窮世代100元



即使只有幾十塊也好



我相信累積的力量 【捐款】給自己的2X歲禮物




P.S哪天又換標的請不要拍我(掩面




圖片如有侵權,告知後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花茶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