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密集的上word的課

深深體悟到

如果軟體不會

就只能土法煉鋼啊啊啊啊啊

經過大學報告的洗禮磨練

我以為我對word算熟的了

上完課後完全大受打擊啊 

突然覺得我大學論文能靠自己生出來

真的是很厲害

但也超沒效率的

不怕大家笑

我論文的目錄

完全用手打的!!

沒錯連.....都是一個一個key上去的(掩面

上了課才發現有好多指令只要按一按就可以完工了......

突然想到

還好我上了課學會了合併列印

要不然以後上班

不就要一個一個key到屎

就像老師說的

你學會了只要花十分鐘就能完成

別人不會就要花十小時才能做完

我完全相信!!

所以大家還是把常用軟體好好研究研究

一定能提高工作效率

提早下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d
    全站熱搜

    花茶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