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募戀英雄二週年來了~
 

有了一週年的經驗,
 

這次我決定一切都順其自然~~~
 

不做任何計劃!
 

就佛系的給它抽抽抽~
 

開心的抽~
 

唯一的設限大概就是設個總抽數範圍。

 

。。。。。。
 

雖然是這麼想的,
 

但有2張實在是非常想要的常駐SSR抽不到卡,
 

1張是主推SSR常駐卡跟1張喜愛程度與主推並駕齊驅的副推SSR常駐卡(其實就是雙主推了啦),
 

因此在第一個10抽前,
 

心裡難免抱有期待,
 

想說如果有出其中1張,
 

就算沒主副推二週年也沒關係啊(對於能抽中主副推二週年完全不抱期望的佛系心態),
 

心裡想法也只是一閃而過,
 

沒想到,
 

第一個10抽想要的主副推常駐SSR卡沒來(本來也沒抱多大期望←你到底多佛系哈哈),
 

倒是主推的二週年卡來了???!!!
 

瞬間懵了......!!!!!!
 

我什麼時候這麼歐了!!!!!!
 

果然要無欲則剛啊啊啊

 

。。。。。。
 

。。。。。。

 

為了壓壓驚(喜),
 

立刻馬上來開贈送的SSR確定可選招募券,
 

5張卡開完......
 

激動心情瞬間冷靜,
 

嗯......這才是熟悉的coly,
 

來看看我開到了哪些卡~
 

其中1張是主推去年的一週年卡(去年沒抽到),
 

另一張就是10抽前心裡閃過超想要的副推常駐SSR抽不到卡(喜愛程度與主推並駕齊驅的),
 

這簡直是去年的選擇題升級加強版啊!

 

想看去年一週年PARY池是如何讓我抽個卡都能糾結到人生選擇題的請看↓
 

【募戀英雄】週年party池之抽卡也能體悟人算不如coly算的人生選擇課題

 

這已經不是讀心術了吧,
 

這簡直是心電感應啊!
 

太厲害了coly~
 

這次沒想太久就選了常駐卡,
 

大概是心裡想跟去年反著來,
 

然而選完沒5分鐘,
 

就有點自我懷疑式的後悔(是不是選錯了呢?←大概不管怎麼選都會有這種想法吧),
 

但也只能先強行放下

 

為了轉移注意力繼續給他抽抽抽,
 

沒想到在50抽時,
 

副推二週年也報到了!!!
 

好了,我圓滿了~
 

果然帶點不完美的圓滿反而比較能令我心安~
 

剩下就真的佛系了,
 

抽到的都算賺啦~
 

最後依舊祝大家玩遊戲抽卡都能歐氣滿滿抱回自己的本命~
 

ps去年選擇題沒選的本命SR常駐卡在二週年來臨前的某次10抽終於報到了,等的將近一年也夠久的~

 

arrow
arrow

    花茶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