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篇感謝文哈哈~

感謝募戀英雄的春節繁中版特製活動-『體驗異文化!?與妳共度團聚的時刻』,

謝謝你讓我對過年又有了期待~
 

 

元旦新年春酒活動接著新排名活動都結束後,
 

農曆春節卻都還沒開始,
 

原本以為春節期間大概不會有過年新活動了,
 

頂多是情人節復刻活動,
 

不像之前元旦新年活動因為剛好排程在農曆年,
 

而能感受到滿滿年味,
 

心裡默默覺得大概就這樣了吧,

 

而感到有點失落時,
 

coly竟然推出繁中版限定卡片(有點開心),
 

甚至是繁中版特製的活動!(完全沒想到!!)

這真的讓我有感動到~
 

但伴隨而來的卻是有點擔心,
 

怕期待太高,
 

若活動劇情太短或內容敷衍,
 

coly反而會被罵吧(你操什麼心啊哈哈),
 

所以雖然期待但心裡還是帶有保留。
 

......
 

沒想到!!!
 

整個活動都能感受到coly的滿滿用心,
 

不管是限定卡面裡的「歪腰郵筒」合照、
 

活動關卡裡的千元鈔票藍色小朋友、喜慶顏色的紅包袋、毛筆字春聯吉祥話等,
 

甚至是每日迷你故事裡,
 

台灣人台味十足的日語對話(台式日文?)與熱情,
 

更不用說活動劇情了,
 

年獸、鞭炮、壓歲錢、乖乖信仰??XD、尾牙雞頭←我的主推之一真的好壞XDDD,
 

真的能感受到coly滿滿的誠意。

 

默默說:我這麼感謝能不能讓我的主推好抽中一點(主推真的越來越難抽到了(遠望
 

ps.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是對稱號沒執念的我,難得對這次的『恭禧發財』、『紅包拿來』限定稱號也起了收藏之心,但後來算算活動pt分數後......我就選擇......還是放過自己吧哈哈。

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募戀英雄 乙女遊戲
    全站熱搜

    花茶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